深圳万纵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小程序开发,,公众号开发,网站系统建设,,,人脸识别系统,,移动APP开发

普通会员:吴再金 (先生)
13430833485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小程序微信平台,开发教育小程序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小程序微信平台,开发教育小程序
新闻中心

小程序微信平台,开发教育小程序

发布时间:2019-11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小程序普及化程度加深,小程序几乎渗透于电商、餐饮、医疗、美容等各行各业。小程序依托于微信高达11亿的用户,拥有开发成本低、营销渠道丰富、易引流等优势,因此越来越多商家都把矛头对准小程序市场,将小程序作为企业的核心力量。同样的,作为亿万市场体量的教育行业,也不容错过微信小程序带来的巨大红利。小程序微信平台,开发教育小程序。

小程序微信平台,开发教育小程序

事实上,对于教育机构而言,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同行之间的竞争过于激烈,招生难度增强,报名渠道单一,缴费模式混乱以及推广成本昂贵等等问题。显然,如果教育机构能够拥有专属的小程序,那么解决这些问题便是水到渠成了。

那么,教育小程序能够解决哪些问题呢?

1、招生困难

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推广,教育行业竞争程度加深将导致招生成本的提高。招生成本的提高也直接影响教育机构的财政支出。

当下,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,这对于教育机构而言,利用移动互联网来招生无疑是解决招生困难的一种有效方式。就好比开发小程序,教育机构不仅可以通过小程序将自己展现在附近5公里范围内人群中,同时还能通过在小程序中加入转发分享获得学前礼包、培训帮优惠卡等功能,来做引流推广。

2、学员维护难

由于小程序依靠微信这个强大的社交软件而生存,因此小程序也可以被视为天然的客户维护工具,就例如客户可以通过小程序来查询自己的课程表、分数查询、报名缴费等信息,同时还能观看课程教育视频和在线直播观看,因此能够增加客户粘度。

3、报名缴费方式混乱

现在,学院缴纳学费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,有现金缴费的,微信、支付宝付款或者是刷卡支付的,这为教育机构的缴费管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。而教育机构开通了小程序,学员就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中缴纳费用,这样将很大程度上提升机构缴费的管理效率。同时,当学员通过小程序缴纳费用后,教育机构可根据学员购买的课程来推送相关的信息资讯等等,以此在增进销售额的提升。

4、品牌宣传不到位

在我看来,传统的教育机构所依靠的品牌宣传方式是通过电视、网络等线下模式,由于教育行业存在一定的地域限制,因此这些传统方式难以触及精准人群,这样的客户往往是比较被动接受的,容易产生反感。

因此,教育机构开发了小程序之后,可以通过关于我们、新闻动态、联系我们以及耳熟能详的“附近小程序”等功能来进行宣传,这将直接触及有需求的精准人群。同时,教育机构还能借助小程序平台充分展示品牌形象,以此为家长和学员留下良好的印象!

我们公司已为中国区可口可乐、中科创星、东湖棋院、小学同步课堂等制作微信小程序。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定制商业微信小程序。以下是我们技术经理微信,可以添加进行咨询:

 

 
手机版 | 二维码 |